回服務資訊公告

英國文化協會徵求IELTS官方考試監考人員

2018-03-19• 活動轉知

British Council每月在全台北、中、南各地定期舉辦IELTS雅思測驗。為儲備本測驗全台考區的監考人員,誠摯邀請符合下列資格者擔任監考工作。

工作地點: 台北、新竹、台中

工作時間: 週四、週六

薪資待遇: 時薪180~420元/小時

申請資格:

1. 可於週四/週六執行監考工作的大學大三、大四或研究所就學中學生 
2. 中、英文聽讀口語能力俱佳。英文能力達相當於CEFR B1或以上程度為佳 (如:IELTS 5.0、通過GEPT中級複試或以上能力等)
3. 一個月至少能來2~4次。至少有兩次可以工作全天(AM7:30~PM5:30)
4. 須具備良好溝通能力、有責任感、行動敏捷、應變能力快、沉穩不易慌亂、配合度高。有客服經驗佳。

 *計畫參加IELTS雅思考試或從事IELTS雅思課程教學者,請勿申請此一職務。

申請程序: 請見官網說明

截止日期: 2018.4.9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