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服務資訊公告

[轉知] 2020新南向教育交流座談會

2020-12-09• 最新消息


實踐大學於本(109年)12月18日(五)舉辦新南向教育交流座談會,主題為【東南亞的機會與挑戰─新南向教育交流與未來發展契機】,敬邀至現場更深入與座談者對談!
        教育部新南向人才培育推動計畫自2017年開始實施辦理,其核心目標為「以人為本、雙向交流、資源共享」,計畫推動三大主軸為「提供優質教育產業、專業人才雙向培育」、「擴大雙邊人才交流」、「擴展雙邊教育合作平臺」。該計畫推動已4年時間,期盼透過本座談會探討新南向教育交流與未來發展契機並開拓未來招生就業新市場,又因應後疫情時代,世界各地紛紛轉換以線上授課方式進行教學,希望透過數位媒體「產、學」界三方人士分析現今東南亞的「數位教學」與「數位商機」的現況以及未來發展趨勢,期許可讓各位與會者透過此議題能更加了解東南亞數位教育與媒體平台的發展情形。
 
|時間:12月18日(五)上午9點至下午4點(8點半開始報到)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70號
|地點: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70號實踐大學(圖資大樓地下2樓國際會議廳)
|網路表單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iYs6R85TWw6B9y3LA
|請務必攜帶口罩進入會場。
|主辦單位:實踐大學國際事務處
|協辦單位:實踐大學新南向政策研究中心、高教深耕計畫辦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