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服務資訊公告

[轉知] 全英語線上座談會『歐洲視角下的台灣:從人權出發 』

2021-08-18• 最新消息

台灣數位外交協會將於8月20日晚間19:00-20:30舉辦全英語線上座談會『歐洲視角下的台灣:從人權出發 European Perspectives on Taiwan from a Human Rights angle』,邀請歐洲國際關係、政治學學者、台灣國際人權法及歐盟法學者,以「歐洲視角下的台灣:從人權議題出發」為主題,回顧與會來賓自身的研究,並嘗試從歐洲國家視角下,討論台灣地位與台灣議題。

同時,也期望針對歐台現有合作機制與平台,討論台灣人的人權與歐洲人權公約的互動關係,#如何在當前歐台關係上,#尋找對歐洲倡議台灣民主人權自由價值的更多可能性。

 

活動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217993336920622?ref=newsfeed

 

若有任何問題,請與專案經理張雅竹project@tdda.tw聯繫,謝謝。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