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服務資訊公告

TaiwanPlus X 輔大 線上電影節--李安三部曲之國際放映與映後研討會

2021-12-08• 最新消息

TaiwanPlus透過2021線上電影節展示台灣的經典電影故事,其中包括從11月15日起在TaiwanPlus的網站上上傳的10部電影,其中大部分在12月31日之前可供全球觀眾免費觀看。

第一場國際放映和映後研討會將於12月10日晚上8點至晚上9點舉行,由輔仁大學國際及兩岸教育處國際教育長唐維敏主持,並邀請印度加爾各答--賈達博大學電影研究系助理教授Manas Kr. Ghosh分享他對李安電影《飲食男女》的看法。

第二場國際放映和映後研討會將於12月11日晚上9點至晚上10點舉行,由輔仁大學國際及兩岸教育處國際教育長唐維敏主持,邀請波蘭多倫社會與媒體文化學院講師Krystian Chotaszczynski分享他對李安電影《推手》的看法。

第一場國際放映和映後研討會連結
https://meet.google.com/xoc-tfnm-uiw

第二場國際放映和映後研討會連結
https://meet.google.com/wnv-jwkn-ixm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