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服務資訊公告

南山大學免費線上講座: 日本動漫文化-吉卜力動漫觀點

2022-02-16• 活動轉知

活動日期: 3月24日8:00am-9:00am(日本標準時間:JST)

講座主題:日本動漫文化-吉卜力動漫觀點
看完 動漫後,你對日本的文化和社會有什麼看法?校園生活?食物?節日?加入我們,探索動漫如何通過情節描述文化和社會。本次迷你講座將關注動畫如何呈現日本文化和社會,同時考慮導演的哲學和生活經歷。雖然講座的重點是吉卜力動漫,但將介紹其他動漫,以比較不同動漫對同一主題的不同處理方式。本次講座後,您將能夠向不熟悉日本文化和社會的人解釋他們對日本文化和社會的見解。


活動流程:
08:00~08:15 Welcome and Opening Speech
08:15~08:55  Lecture

(Guest Leturer: Dr. Tomoko Hoogenboom
Japanese Area Coordinator at University of Maryland Baltimore County (UMBC),
Kanagawa Sister State Committee Chairperson at Sister States Maryland)

08:55~09:00 Q&A

活動費用:免費

活動報名:有興趣者,請自行上網報名並填寫表格。
https://app.nanzan.ac.jp/regfo rm/regist/univ/intlstrategy/ anistkickoff

報名截止日期:3月15日11:59pm (日本標準時間:J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