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服務資訊公告

跨領域全英語學士學位學程線上招生說明會

2022-06-10• 最新消息

 
 
全台灣最有趣的跨領域學程! BPIS!
跨領域全英語學士學位學程為輔仁大學第一個完全以英語授課的學士學位學程。學程的核心主軸是跨文化創新管理,並橫跨全球視野、國際商務、跨文化溝通及華語文化等四大領域,建構優質跨領域課程與國際化學習環境,亦提供學生實習機會,應用所學,增加職場經驗。
 
111學年度跨領域全英語學士學位學程仍在招生中,將於台灣時間(GMT+8) 6月21日(二) 早上11點– 中午12點舉行線上招生說明會。
 
跨領域全英語學士學位學程線上招生說明會流程如下:
 

時間 活動名稱
10:40 – 11:00 準備作業
11:00 – 11:05 影片播放
11:05 – 11:10 輔仁大學唐維敏國際長及國際學生中心吳娟主任致辭
11:10 – 11:25 跨領域全英語學士學位學程簡介:吳穎錫老師及張詠晴老師
11:25 – 12:00 交流討論
 
如果您有意願參與學程招生說明會,懇請於6月20日前填寫Google表單。
Google 表單: https://forms.gle/McELkHdym9nL1cP46
 
期待於招生說明會見到您!
 
如果您對跨領域全英語學士學位學程有興趣,但是無法參加招生說明會的話,也歡迎您與我們聯繫!
 
秘書:黃語安,跨領域全英語學士學位學程,輔仁大學
電話: +886 2 2905 2507
信箱: bpis@mail.fju.edu.tw
更多資訊請參考: https://bpis.fju.edu.tw
外籍學生申請入學網站: http://idsa.oie.fju.edu.tw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