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服務資訊公告

資策會TCA人才循環交流推動計畫-國際學生專題實務研習-3/27北部場校園說明會

2023-03-22• 活動轉知

TCA計畫主要推動臺灣與國際人才的流通與交換,並希望能為臺灣產業及國際人才創造更多連結。該計畫於2021年開始啟動「國際學生實務研習計畫」(TCA International Student Training & Internship),提供在臺就讀之國際學生進入臺灣產業從事5個月的專題實務研習,包含實務訓練、實習、產業訓練等全方面的研習機會。

2023年TCA 國際學生實習計畫申請說明會開跑!🏃‍♀🏃
🎓身為國際學生的你苦惱實習去處嗎?
💼想體驗台灣職場生活與拓展人脈嗎?
TCA與臺灣各大企業、法人單位合作
📣只要你想在台灣找實習,就不能錯過TCA!
TCA 為國際學生與僑生提供為期5個月有薪培訓與實習,歡迎有興趣的同學手刀報名說明會⬇️⬇️⬇️


🏃招募對象 : 在臺就讀之僑生與外籍學位生,不限年級與科系(不含陸港澳生、在職專班生或交換生)皆可申請TCA國際學生實務研習計畫。參與計畫同學必須保持在學學生身分直到研習結束(2023/11/30),並隨計畫時程於7-11月至企業研習。

🏃申請流程 : International Student Training & Internship

🏃說明會(北部場) : 3/27至臺大醫院會議中心202廳,報名連結 。

🏃報名截止 3/27起至4/27

🏃聯絡人 : 資策會人才循環交流推動計畫辦公室-洪小姐,Email: talentcirculation@itri.org.tw,Tel.: 0800-035822轉2。

TCA 計畫官網
TCA 粉絲專頁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