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服務資訊公告

賀! 化學系外籍博士生榮獲ACS研究生研討會海報發表獎項

2023-05-25• 最新消息

賀! 化學系博士生表現亮眼,於6th ACS Taiwan Chapter Graduate Student Conference榮偉廷博士生榮獲Excellent Oral Presentation Award,印度籍博士生Lavanya Chandraseka獲得Outstanding Poster Presentation Award!
 
ACS Taiwan International Chapter成立於2015年10月5日,為美國化學會組織架構底下的台灣分會,該分會唯一非營利性組織,致力於化學及相關領域專業人士在產官學的互動。該會每年都會舉辦以學生為主的全英文化學年會,讓在學的碩、博士生張貼科學研究海報與進行演講比賽。
今年5月6號,在淡江大學舉辦全國全英文性質的第六屆ACS研究生研討會(6th ACS Taiwan Chapter Graduate Student Conference。化學系的陳元璋老師、劉維民老師與三名化學系博士班學生:陳杰營同學(指導教授:陳元璋老師)、榮偉廷同學(指導教授:李慧玲老師)及印度籍Lavanya Chandraseka同學(指導教授:劉維民老師),共襄盛舉參加了此次的會議。
為了響應國際化與創造更優質的國際生學習環境,化學系陳元璋老師與劉維民老師承接了第七屆與第八屆的Taiwan Chapter Graduate Student Conference,讓在台的外籍生與本地生彼此有更多的交流與相互學習。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