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服務資訊公告

教育部112年青年海外度假打工宣導會,歡迎報名參加!

2023-06-08• 活動轉知

一、活動介紹
  近年來,我國已與紐西蘭、澳大利亞、日本、加拿大、德國、韓國、英國、愛爾蘭、比利時、匈牙利、斯洛伐克、波蘭、奧地利、捷克、法國、盧森堡及荷蘭等17國簽訂度假打工協議,每年皆吸引逾數萬名青年申請。
隨著出國度假打工青年人數逐年攀升,為提供青年完整海外度假打工資訊、保障青年的權益與安全,青發署辦理112年「青年海外度假打工宣導會」,活動內容包含:
■外交部、度假打工協定國家之駐臺代表現場解說該國度假打工簽證申請流程及相關注意事項。
■來自不同國家的度假打工青年經驗分享,提供最新的海外度假打工資訊。
■各相關機關針對度假打工提供的協助事項,如就業資訊、交通安全、醫療服務及人口販運防制等。
藉由近距離互動與經驗傳承交流,讓青年更瞭解欲前往國家的實際狀況,為即將出發的旅程進行更詳盡的規劃,讓青年勇闖世界、國際圓夢。

二、活動對象
1、預備及即將前往海外度假打工之青年。
2、對於度假打工資訊有興趣之青年。
3、關心度假打工相關議題之青年家長與社會大眾。

三、各場次活動日期
1. 臺北市 7/21(五) 臺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301教室
2. 高雄市 7/28(五) 國立高雄科技大學-楠梓校區-音樂廳

四、報名方式
一、 線上
二、報名期間自即日起至額滿為止,錄取方式依線上報名優先順序為準,度假打工宣導會各區名額計300名。
三、主辦機關保有活動規定事項之最終修改權。

五、活動聯絡人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全國創新創業總會 張小姐02-2332-8558分機377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 李小姐 02-7736-5530

更多打工度假相關資訊,請見外交部青年打工度假專區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