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發署108年度大專校院學生國際體驗學習計畫,申請至2019.1.18止

2018-12-03

● 目的 : 
為增進我國青年國際視野及加強全球移動力,推動大專校院於課程、學程、講座或其他多元活動(以下稱專案)中融入Gap Year概念,由教師設計明確學習主題,讓學生有完整且制度化的學習,並引導學生依專案主題、所學專業,自主規劃赴國外壯遊體驗學習,探索認識自我,豐富人生閱歷,培養獨立人格,爰規劃本計畫,擴展青年國際體驗學習多元管道。


● 申請對象:國內公私立大專校院(不含軍警校院),由教師提案。

● 執行期程:108年2月1日起至108年11月15日

● 補助條件:由申請學校以專案方式推廣國際體驗學習內涵與各項國際參與及交流活動規劃設計、國外活動安全、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DGs)等核心內容,參與前開專案並經遴選實際赴國外體驗學習之學生人數不得低於27人。

● 申請作業:

  1. 申請時間(以郵戳為憑):自公告日起至108年1月18日提出申請。
  2. 教師依申請格式擬訂計畫書及相關文件,由學校具函向本署提出申請。
  3. 如欲提案,請透過所屬單位(院or系所)向本處申請代為製作輔大公文,連同申請文件自行寄送至青發署。
108年度國際體驗計畫相關細節及簡章下載,請至青發署網站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