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學校如何入會

入會資格
國內凡教育部認可之公私立大專院校,和國際秘書處簽屬同意書Pledge of Agreement後,即可入會並參與各項交換計畫。

會費
會費由教育部每年固定支應,將由UMAP台灣國家秘書處統一替台灣區所有的會員校向教育部請款後繳納,台灣的會員校無須負擔這筆費用

簽約流程

  1. 將同意書 Pledge of Agreement 列印一式兩份,由貴校校長親筆簽名。
  2. 將這兩份同意書用郵寄的方式寄到加拿大國際秘書處,同時e-mail通知加拿大國際秘書處(umap-is@umap.org)加入UMAP的意願,並副本知會台灣國家秘書處(umaptaiwan@gmail.com)。
  3. 加拿大國際秘書處簽屬貴校的同意書。
  4. 加拿大國際秘書處將其中一份雙方簽屬之同意書寄回貴校,由貴校留存;另一份由日本留存。
  5. 貴校正式成為UMAP台灣區會員校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