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學年度第1學期輔仁大學「海外產業實習補助」,收件至11/16止。

2020-10-05

全球COVID-19疫情發展嚴峻,海外活動務必審慎評估各國疫情及搭機感染風險,同時配合台灣與各國出入境檢疫相關規定。


● 截止日期:2020年11月16日下午4:30止
 
● 申請程序:學生備齊資料後交由各系所或學院先進行初審及推薦排序。
各系所或學院將申請件於截止日前送至國際及兩岸教育處-耕莘樓112A。(本辦法不受理學生個人申請)
 
● 申請資格:以下4項條件皆符合,始得申請
 

  1. 具中華民國國籍,海外產業實習期間為本校大學部4年學制之1至4年級上學期、6年學制之1至6年級學位生或碩博士班在學學位生(不含延修生、在職專班學生與三聯學位學生)。
  2. 海外產業實習單位須為系所或學院已簽約合作之機構,姊妹校合約不可視為實習合約。 如多位同學一起至某機構實習,合約統一交1份即可。
  3. 已獲得該海外機構之實習機會,實習期間至少持續2週-14天。
  4. 須依當地國法令規定申請可於當地國境內從事實習之簽證。
 
● 實習期間:2020年9月至2021年2月
 
● 補助原則:
1. 本辦法不補助中國大陸之實習機會(港、澳可)。
2. 在學期間每人限補助乙次,以未獲其他海外產業實習補助者為優先。
3. 本補助案經費來源為教育部校務獎補助款,同案如獲核定不得同時支領其他教育部補助款

● 檔案下載
輔仁大學海外產業實習補助辦法(108.09.05版)
輔仁大學海外產業實習補助申請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