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112年度『藝術與設計菁英海外培訓計畫』甄選報名至6月13日止

2022-03-08

教育部「藝術與設計菁英海外培訓計畫」是為配合行政院所推動的國家重點計畫、「文化創意產業」發展計畫,以及教育部相對應之「大學校院藝術與設計系所人才培育計畫」,希望藉此營造文化創意產業人才的培育與提升產業界優質人力的菁英計畫。

一、甄選對象
110學年度各大學校院大學部二年級以上或研究所碩士班在學學生,具有中華民國國籍,且設有戶籍者
且從未獲本計畫選送出國之學生。出國進修前,須具備國內學校在學學生身分,國外進修培訓期間,亦需具備國內學校在學學生身分,包含保有學籍者。

二、甄選方式 (請下載簡章)

A、學校推薦 (本校學生如由系上推薦,請向本處申請輔大公文,務必預留1週申請公文作業時間)
B、個人申請
C、金點新秀設計獎年度最佳設計獎者

三、計畫細節及時程
請見活動官網

四、報名截止

111年6月13日(線上申請),系所推薦申請者校內受理至6/2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