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部 112年 「 文化部補助文化團體及個人從事文化交流活動處理要點 」即日起受理申請

2022-10-28

(此補助案申請文件不須輔大公文函送)

一、受理申請期間:即日起~各地區截止日期不一。
 
二、補助對象:依我國法律設立登記或立案之公私立大專校院、學術機構、法人及民間團體。
 
三、補助類別: 
計畫內容需開創與當地民眾或藝文團體協作、對話之連結,提增公眾文化參與率、公眾對在地文化的認同。以能引發大眾對於「公共事務」及「跨國連結」的關注,具雙向合作效益及後續延伸之議題為佳。創作暨執行方式可涵蓋影像創作、研討會、音樂/舞蹈/戲劇/戲曲表演、工藝/文學/動漫/創作、田野調查與研究、藝術節/市集及其他項目。

四、計畫執行期程:112年2月~112年10月

五、申請程序: 
線上申請
請於開放期間至文化部獎補助資訊網註冊,線上下載表單填表用印後於截止時間前上傳申請資料,
 
六、相關要點、申請流程、檢核表等,請自文化獎補助資訊網站查詢下載。 

七、聯絡人文化部文化交流司

亞太地區:張小姐(02-8512-6734)
歐非地區:曾先生(02-8512-6706)
美洲地區:羅小姐(02-8512-6715)
兩岸交流:謝小姐(02-8512-6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