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環境教育夥伴亞太中心2023跨國實習計畫,報名至4/30止

2023-04-13

亞太中心於暑期辦理跨國實習計畫!
歡迎符合18-30歲之青年來信申請,將進行為期14天之實習活動,詳情及申請表件下載請見官網


目的

一、促進亞太區域之國際環境教育交流與合作。
二、提供青年跨國學習及服務機會,增加環境教育實務經驗並體驗多元文化。


甄選對象

亞太區域各國18志30歲(含)之青年。
(註:臺灣實習生前往澳洲或越南的環境教育中心;亞太區其他國家實習生則來臺灣的三處場域)


實習地點

  🌱 BIEEC, Australia
🌱 ICISE, Vietnam

補助項目補助實習生之國際機票、住宿費及保險等部分經費。補助經費皆需檢據核實報支。
1. 國際機票:實習生赴實習地點最直接航線之往返經濟艙機票。因非直接航線所衍生之跨城市或跨國交通費用,不在補助範圍內。
2. 住宿費:實習生於實習場域當地城市14天(13晚)住宿費上限之50%費用。
(註:國外住宿費依「中央政府各機關派赴國外各地區出差人員生活費日支數額表」計算,我國住宿費則依「國內出差旅費報支要點」計算。)
3. 保險費:實習生出國最基本額度之旅遊平安保險費用。

申請方式
線上報名,檢附申請文件於2023年4月30日(星期日)前,寄至 info@geepaprc.org。信件主旨為「亞太中心跨國實習計畫申請-姓名」。


申請文件

1. 報名表(含實習計畫書)1份 (附表1)
2. 身份證明文件:護照或其他證件影本
3. 知情同意書1份(附表2)
4. 其他文件:學、經歷、證照等證明文件(非必要)
5. 推薦函(附表3,非必要)

聯絡人

環保署-郭怡欣小姐,電話:02-23117722,分機2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