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年度第一學期「海外產業實習補助」開放申請,至11/30止

2017-11-08

實習期間2017年9月至2018年2月

截止日期即日起至2017年11月30日下午4:30

申請程序備齊資料並由各系所或學院先進行初審及推薦排序,用印後,於截止日前送至國際及兩岸教育處。

申請資格以下3項條件皆符合,始得申請

  1. ​海外產業實習期間為本校大學部4年學制之1至3年級、7年學制之1至6年級學位生或碩博士班在學學位生(不含延修生、在職專班學生與三聯學位學生)。
  2. 海外產業實習單位須為系(所)或學院已簽約合作之機構,
  3. 已獲得該海外機構之實習機會,實習期間至少持續3週-21天以上(含來回交通時日)。

補助原則

  1. 如海外機構未與系所或學院簽訂任何實習計畫合約(協議書),恕不受理申請
  2. 本辦法不補助中國大陸之實習機會 (港、澳可)
  3. 在學期間每人限補助乙次,以未獲其他海外產業實習補助者為優先。
申請須知及文件下載請見國際化獎補助專區

承辦人紀小姐 / 02-2905-2780 / 126472@mail.fj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