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服務資訊公告

致理科技大學東南亞會展文化研習營(第二梯次)招生中

2018-03-02• 活動轉知

指導單位  :  教育部資料及科技教育司  
       
主辦單位  :  致理科技大學教務處語言中心
     
目的  :  以東南亞文化為主題,設計會議展覽相關之英語學習任務,使學生透過實際演練的方式,增進英語溝通力,並藉由多元文化的注入,提升學生向東南亞地區發展之興趣,為我國新南向政策增添生力軍。
     
參加對象  :  全國各公私立大學校院學生及準大學生(高三生,以不超過招收名額之30%為限)。學員限額60名,英語能力須達CEFRB1-B2。
     
收件截止  :  107年6月1日下午5點止
     
第二梯次營隊  :  107年07月09日(一)至07月13日(五)。致理科技大學綜合教學大樓視聽教室。
     
報名  :  https://goo.gl/ZoJ8yN (填完電子表單後,尚需下載報名表郵寄至致理科大語言中心)
     
活動官網 http://www1.chihlee.edu.tw/office/t10010601/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