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服務資訊公告

[新型冠狀病毒] 因應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於3/2開學起進行全校體溫量測

2020-03-02• 最新消息

因應新型冠狀病毒肺炎防疫情勢越來越嚴峻,政府於2/27日已提升指揮中心為一級開設。輔仁大學於3/2日開學將進行以下管制,請全校全體教職員工生配合實施校園部分入口暫時封閉及進行體溫量測,額溫37.5度或耳溫38度以上,請在(返)家休息,造成不便,請予見諒。

校園僅開放三處行人出入口且進行體溫量測:

(1)中正路(前門)共兩處行人測量站+一處汽機車測量站
(2)貴子門(後門)一處行人測量站
(3)514巷出入口(近理工大樓)一處行人測量站

另有關國璽樓地下停車場及診所入口規定如下:

1.國璽樓地下停車場上午七點到下午七點,由承包廠商協助測量體溫,只讓車輛及乘客通行,額溫超過37.5度者,請依學校規定,回家休息,不得進入校園。其他行人(包括輔大教職員)由貴子門進入校園。

2.至診所看診之病患,請由貴子路診所正門進入,門口設置體溫量測站;但無法進入國璽樓非診所區域。

附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