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MAP 探索營 Discovery Camp


UMAP Discovery Camp 為UMAP所執行的暑期活動,地點與主題依據每年主辦國而不同。2016年暑假由菲律賓首次辦理,以亞洲藝術、文化、美食以及環境與氣候變遷為主題;2017年由日本主辦,主題為日本文化、社會及環境的過去與現在。探索營以活潑生動的方式來介紹各國不同的文化並引導外籍生與當地學生交流和互動,營隊吸引許多學生參與,反應熱烈且成效佳,現成為每年UMAP年度活動的重點執行項目,2018年由泰國主辦,而臺灣也順利爭取到2019年的主辦權。

2018年探索營(泰國)台灣學員總計有一名台大、一名淡江、一名實踐、還有一名來自陽明大學、一名來自暨南大學、一名來自彰化師範大學以及一名來自東吳大學的學生。


2019年探索營活動將於2019年8月在台灣舉辦 :
2019年探索營活動將於2019年8月4號-8月17號於台灣舉辦,主題為『臺灣當代(Contemporary Taiwan)』,營隊中一共有30位國際學員、6名臺灣學員、4名學生助教參與,在輕鬆歡愉的氣氛下,畫下完美的句點。

  2019 活動新聞稿

2020-2021年 : 因疫情停辦探索營活動


2023年印尼寒假探索營
由印尼Institut Teknologi Sepuluh Nopember (ITS) Surabaya & Universitas Islam Sultan Agung (UNISSULA) Semarang 兩校舉辦,時間訂於2023年2月5日至17日,相關訊息請見營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