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服務資訊公告

瑞士直接民主對FTA政策的影響線上専題演講

2022-05-23• 最新消息

本院台灣東南亞國家協會研究中心訂於本(111)年6月1日下午2時舉辦「瑞士直接民主對FTA政策的影響(Theim act of direct democracy on Swiss FTA policy)」線上専題演講,附中、英文議程各乙份,敬邀報名參加。


一、瑞士直接民主的政治體制影響其對外經貿政策與洽簽自由貿易協定(FTA)進展,在瑞士近年推動與亞太國家簽署FTA過程中,全民公投反應之民意扮演重要角色, ,值得其他國家參考本次專題演講邀請瑞士智庫「瑞士未來(Avenir Suisse) 資深研究員Basil Amman,就瑞士直接民主制度對簽署FTA政策所產生的影響為主題,進行專題演
講。
 
二、專題演講將以英文線上型式進行,報名網:https://seminar.cier.edu.tw/Regfrm.asp?id=20220601,請於6月1(週三)中午十二時前報名。
 
三、本會議可錄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
 
四、聯絡人:鄧先生,電話:02-2735-6006分機3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