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MAP Super Short Term Program

  • Program C 暑期超短期計畫 (UMAP Super Short Term Program)
此為為期1至8週的短期課程,例如暑期課程,接待校可決定是否收取學費,不須執行學分轉換系統。

申請資格:
您目前所就讀的學校必須是UMAP會員校 (與UMAP簽屬過Pledge of Agreement)


課程查詢:
申請前可至USCO系統查詢當年度有哪些SSTP課程以及接待學校,了解各個課程的內容、時數、可獲得的學分、學費以及其他的相關費用。


申請方式:
SSTP 自2019年起採USCO系統線上申請,同學須在USCO系統申請一組個人帳號密碼後,方可在系統中進行申請。

審查:
接待學校進行線上審查,決定錄取名單。同學可進USCO系統查詢結果。

*日本國際秘書處另提供參與校學生至多美金800元獎學金(視經費是否充足,非每年皆發放),學生須另行申請且通過甄選

2019 Timeline for Program C (1st Cycle: March 1st-23rd; 2nd Cycle: April 25th-May 28th)
USCO-Manual-for-Students USCO系統使用手冊-學生申請用
USCO-Manual-for-Institutions USCO系統使用手冊-機構登錄課程用